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刘畊宏破圈 灼识咨询姜骁潇:“直播平台+明星教练”与赛道垂直玩家存在差异化互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5 11:59:09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4月25日每经快讯,CIC灼识咨询总监姜骁潇接受《每日经济新闻》微信采访表示,刘畊宏毽子操引爆的“直播平台+明星教练”的健身模式,与原本居家健身赛道玩家存在差异化互补,前者关注于大范围受众,以所有观众都能跟着做为目标;后者则更关注于系统性的定制化健身方案以及配套课程,让用户能够有选择性地循序渐进进行锻炼。“未来居家健身赛道会是更加细分,内容、设备、服装、配套装备、甚至是辅助的一些健身餐、营养补充剂都会有各自领先的玩家。目前来看,谁能够完整得整合这一系列的产品形成闭环,将会是未来行业的龙头。”姜骁潇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