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捷佳伟创:公司的RPD设备取得中试线订单;半导体装备领域公司推出的槽式湿法设备取得重复性批量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1 21:48: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详细的订单情况什么时候会公布?能不能梳理当前手头订单数量及进展情况?友商迈为一直不断在公布技术发展情况以及订单情况,请问公司研究到现在研究出了个啥?

捷佳伟创(300724.SZ)4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均在正常执行中。随着清洁能源发展及技术迭代加快,光伏设备行业持续向好。公司在TOPCon、HJT新技术路线上进行了全面布局,能够提供整线工艺及配套自动化设备;在TOPCon技术路线上推出的PE-poly,在解决绕镀、降低成本、缩短掺杂工艺时间、提高转换效率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目前已取得客户订单;在HJT技术路线上推出的管P、RPD和PAR设备,在降本及提高转换效率方面均有优势。相关HJT设备亦有取得客户订单,并且实现HJT设备在欧洲市场的进入;此外在钙钛矿领域公司的RPD设备亦取得中试线订单;半导体装备领域公司推出的槽式湿法设备获得客户认可,取得重复性批量订单。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