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能科科技:公司数字孪生技术主要应用于工业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1 16:09: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日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D0余斌在智能制造百家讲坛上明确表示工业元宇宙是未来数字孪生和工业互联网最终要实现的目标,请问公司数字孪生的应用主要还是在工业领域吗?

能科科技(603859.SH)4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数字孪生技术主要应用于工业领域;2019年公司通过公开增发募集资金1.8亿元,投入“基于数字孪生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协同平台”项目,该项目包括基于数字孪生的研发协同平台、基于数字孪生的生产制造协同平台、基于数字孪生的运维协同平台、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技术支撑平台、适应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分析技术支撑平台、适应产品全生命周期的VR/AR/MR技术支撑平台、协同平台的云部署方案;公司提供的数字孪生技术是将PLM的能力和理念,从设计阶段扩展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能够覆盖公司智能制造业务所服务的高科技电子与5G、汽车及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等行业客户。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