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亚智能: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3.4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8 21:29:14

每经AI快讯,华亚智能(SZ 003043,收盘价:56.14元)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公司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3.4亿元(含3.4亿元);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在发行前协商确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半导体设备等领域精密金属部件智能化生产新建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3.4亿元。

2021年1至6月份,华亚智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属制品--精密金属结构件占比98.17%,半导体设备维修占比1.47%,其他占比0.36%。

华亚智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彩男,男,56岁,学历背景为初中。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亚智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六神磊磊:工作室六七个人都快管理不过来,公司没有融资的必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