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安泰科技: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包括高端医疗、航空航天、半导体及泛半导体、核电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8 17:51: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第一,请问公司的难熔金属材料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 第二,公司的难熔金属金属材料已经应用在新能源以及半导体芯片的哪些方面?

安泰科技(000969.SZ)4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难熔金属材料研究、生产及推广应用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包括高端医疗、航空航天、半导体及泛半导体、核电等领域。2)公司的难熔金属材料可广泛应用于高纯石英、单晶硅长晶、蓝宝石长晶、MOCVD(外延生长技术)设备、半导体离子注入、电子封装和热沉、钨钼靶材等半导体及半导体设备,是半导体领域的关键核心材料和部件。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