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3款专门为大运会定制的“蓉宝”机器人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6 11:26:21

每经编辑 赵博渊

Oxrhbpdokr1650077822939.thumb_head

大运会“蓉宝”机器人 图片来源:天府新区提供

距离成都大运会正式开幕还有70多天,在四川天府新区,3款来自天府新区成都睿乐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专门为大运会定制的“蓉宝”机器人已经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出发前往“工作岗位”。而“科技大运”作为本届大运会的一大亮点,无论是在比赛场馆的建设,还是在服务设施方面,都充满创新的高科技风。

据了解,3款“蓉宝”机器人分别是:DY-RS18赛事专用智能机器人、DY-RS01蓉宝形象款机器人、RS-07EP消杀机器人。其中,赛事专用智能机器人具备带路指引的功能,同时可供三人同时语音交互或触摸使用,以及可以私有化多语种进行语音交互。消杀机器人可以代替传统人工消杀,实现“非接触式”操作,降低环境中交叉感染风险,人员无需进入消毒区域,让消杀工作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

“蓉宝”系列机器人的诞生,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成都造”智能产品走向国际赛事,更是向世界秀出了天府新区本土企业的科技实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