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骆驼股份:近年来在低压锂电领域取得了多项突破,获得了国内、欧美多家整车企业的认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2 15:47: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市值180亿到现在110亿,会被同行收购吗?铅酸蓄电池会被锂电池取代吗?出了价钱还有什么优势吗?对铅酸蓄电池有什么期望

骆驼股份(601311.SH)4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深耕远拓,在做好主业的同时,稳健、积极地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在汽车起动、启停领域,铅酸电池的温度适应性、工况适应性、稳定性等方面,均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未来,汽车起动、启停电池仍将长期以铅酸电池为主导。同时,公司基于长期深耕汽车低压电池领域的优势,近年来在低压锂电领域取得了多项突破,获得了国内、欧美多家整车企业的认可,实现了该项业务的不断增长。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