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昭衍新药:董事顾晓磊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0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1 16:42:55

每经AI快讯,昭衍新药(SH 603127,收盘价:99.45元)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顾晓磊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美芳、高管于爱水、高管顾静良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洁目前分别持有公司股份约1847万股、约1387万股、约2.31万股、约18.29万股、约1.06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约4.84%、约3.64%、0.006%、0.048%、0.0028%。相关股份来源于首发前限售股份、股权激励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其他方式。董事顾晓磊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美芳、高管于爱水、高管顾静良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洁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228万股、153万股、5700股、约4.57万股、约1.05万股,合计减持不超过约387.19万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015%。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2021年1至12月份,昭衍新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占比97.75%,临床服务占比2.01%,实验动物及附属产品销售业务占比0.23%。

昭衍新药的董事长是冯宇霞,女,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高大鹏,男,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昭衍新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9.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昭衍新药进行调研;
3. 昭衍新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3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4%,昭衍新药近一年共发布17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重磅意见发布,权威解读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昭衍新药(SH603127,收盘价:99.45元)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顾晓磊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美芳、高管于爱水、高管顾静良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洁目前分别持有公司股份约1847万股、约1387万股、约2.31万股、约18.29万股、约1.06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约4.84%、约3.64%、0.006%、0.048%、0.0028%。相关股份来源于首发前限售股份、股权激励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其他方式。董事顾晓磊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美芳、高管于爱水、高管顾静良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洁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228万股、153万股、5700股、约4.57万股、约1.05万股,合计减持不超过约387.19万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015%。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2021年1至12月份,昭衍新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占比97.75%,临床服务占比2.01%,实验动物及附属产品销售业务占比0.23%。 昭衍新药的董事长是冯宇霞,女,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高大鹏,男,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昭衍新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9.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5%;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昭衍新药进行调研; 3.昭衍新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3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4%,昭衍新药近一年共发布17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重磅意见发布,权威解读来了→ (记者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