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饿了么:新增4000多商家恢复在沪接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0 12:02:29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4月10日每经快讯,今日,在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饿了么资深副总裁肖水贤表示,饿了么全力投入上海抗疫保供,努力支持市民生活保障和应急需求,上海封控以来,已经为市民送出药品订单近100万单。据肖水贤介绍,过去一周,饿了么新增2800名骑手重返岗位,努力解决最后1公里、最后100米配送瓶颈;与此同时,平台上也新增4000多商家恢复开业接单。接下来,根据上海疫情防控安排,饿了么在封控区和管控区将组织更多骑手支持配送保障;在防范区,将和餐饮、商超便利等商家密切联动,尽快恢复生活服务供应。当前,盒马自提应急通道已覆盖5300多个小区,社区集单已服务近800个长时间封控的小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