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午间公告:华锋股份签重大销售合同;韶能股份筹划收购昆山宝创、昆山聚创控股权

2022-04-06 12:11:09

每经AI快讯,华锋股份:全资子公司理工华创与北汽福田签订2022年度电动车零部件销售以及国内外售后配件及服务的年度合同,理工华创将向北汽福田供应电动车零部件约15000套,预计产生销售收入2亿元。光莆股份:签署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及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消杀产品及服务供应商(非独家)赞助协议。金新农:3月生猪销量19.77万头,销售收入2.2亿元,生猪销售均价12.87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192.77%、156.53%和-3.92%,同比变动分别为171.44%、9.94%和-75.92%。开立医疗:公司HD-550电子内窥镜系统已获美国FDA批准。韶能股份: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鸿鹏新能源持有的昆山宝创和昆山聚创控股权,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东鹏控股披露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总计4000万份。赛升药业: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公司中药板块业务已具备生产条件。(e公司)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