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布局有红土镍矿资源项目。与青山合作,进驻印尼镍资源基地,锁定50万吨镍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02 17:46: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碳酸锂生产成本是多少,镍金属目前产量是多少,成本是多少,贵公司有没有布局镍矿的想法,毕竟资源为王。

格林美(002340.SZ)4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1、公司循环再造碳酸锂项目原料主要来自于各类回收的报废动力电池以及电池废料,其回收价格与市场行情有关。 2、公司全面聚焦发展三元前驱体、四氧化三钴与动力电池回收为主体的新能源业务,目前镍湿法冶炼产能+溶解产能达到10万吨以上。 3、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布局有红土镍矿资源项目。公司率先与青山合作,进驻印尼镍资源基地,锁定50万吨镍资源,享受第一批镍红利。通过与青山的合作,公司锁定了未来10年的镍资源保障。印尼镍资源项目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投入运行,满足公司前驱体材料发展对镍资源的战略需要。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