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2022年订单爆满,计划销售三元前驱体超过20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02 17:43: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目前的股价很差,作为公司的长线投资者对此很失望,当然帐户也令人失望。其他公司的排产计划已经出来了,请问格林美2022年前驱体的排产计划是如何?可以在此回答本人吗?或是继续让投资者盲人摸象?

格林美(002340.SZ)4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股价短期波动正常,公司管理层坚定看好新能源行业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公司2022年订单爆满,计划销售三元前驱体超过20万吨。公司前驱体主要客户包括ECOPRO、邦普、厦钨新能源、容百科技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公司2022年实施产能有序爬坡,其中第一季度3.0万吨,第二季度4.5万吨,第三季度5.8万吨,第四季度6.7万吨,全年冲击20万吨交单,确保公司业绩稳定增长。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