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欧基金基金经理曹名长:对未来市场乐观 坚持在低估值里掘金

2022-03-31 13:26:10

每经AI快讯,3月31日,中欧基金旗下多只产品发布2021年年报。中欧基金基金经理曹名长在年报中指出,经济在经历了近一年震荡调整后,目前处于低位,这有利于未来上升,而全市场估值也处于历史的低位,因此对市场是乐观的。曹名长认为,低估值和高估值风格内部已经出现较大分化。就去年情况而言,低估值里中小盘价值远好于大盘价值。这也是中欧价值发现去年能通过配置中小盘价值股,实现年度正收益的原因之一。对于投资标的的选择,曹名长表示,未来一年,他比较看好地产、基建及其产业链,高股息率的资源品种,以及后疫情时代的逐渐恢复的可选消费。从更长期的角度,曹名长则更看好中小制造业的一些细分行业龙头公司。(中证网)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