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再度上调 长途航班燃油附加费涨至1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31 12:02:29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梁枭    

自3月5日燃油附加费翻倍之后,国内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再度上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去哪儿了解到,海南航空、东方航空、大新华航空等国内航空公司宣布,将于4月5日起调整国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5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100元。

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认为,此次燃油附加费调整是油价上涨导致。3月27日,全国民航将开始执行2022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以后国内航司短航线比例减少、航距被拉长,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航油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772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燃油附加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