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上海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出台助企促发展政策,涉及退税减税、房租减免、援企稳岗;青岛啤酒去年净利同比增43.34%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8 19:56:38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上海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出台助企促发展政策,涉及退税减税、房租减免、援企稳岗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今天(28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层面政策,进一步扩围、升级和创新上海政策,在退税减税、降费让利、房租减免、财政补贴、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方面出台实施助企政策,企业有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困难。要实施精准推送、线上办理、免申即享等便利化措施,尽早尽快将惠企措施送到企业手中。(上观新闻)

2丨北京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及部分药品临时纳入医保报销

每经AI快讯,今天(3月28日),北京市医保局发布消息,自3月25日起,北京市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及相应检测项目临时性纳入基本医保医疗服务项目目录,列为甲类项目,由医保基金按规定予以支付报销,协同推进价格、挂网、采购、支付等各项相关工作。(央视新闻客户端)

3丨上海暂停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现场接待服务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上海市科委获悉,为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3月28日)上海市市级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临时受理点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暂停现场接待服务。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非紧急建议暂缓办理。如有紧急办证需求,将临时采用“视频核验+远程受理”方式应急处理。(央视新闻)

4丨青岛啤酒:2021年净利同比增43.34%,拟10派11元

每经AI快讯,3月28日,青岛啤酒披露年报,2021年实现净利润31.55亿元,同比增长43.34%,拟10派11元。

5丨特斯拉要求股东就拆股问题进行投票

每经AI快讯,3月28日,特斯拉发布公告:将要求股东在今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授权增发股份,以实现拆股。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