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动力电池回收业务仍然保留在格林美旗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6 15:19: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计划拆分上市的江西格林循环,如果成功上市是否会影响母公司格林美的主体业务,拆分后格林美的主体业务有哪些会被转移到格林循环旗下,动力电池回收业务是否还会在格林美旗下

格林美(002340.SZ)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实施的分拆上市的格林循环主营业务为电子废弃物的回收、拆解与综合循环利用以及废塑料的改性再生。动力电池回收业务仍然保留在格林美旗下。格林循环分拆上市后,格林循环的融资能力将得到加强,经营规模、创新能力及盈利能力将快速提升,进而有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整体盈利水平,促进格林美的价值提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