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正式上市

2022-03-25 16:17:29

每经AI快讯,3月25日起,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交易代码:517900)正式上市。据悉,该基金目前是业内首只也是唯一一只跟踪AH两地市场银行股的ETF,在稳增长背景+稳投资需求背景下,为偏爱低估值、高股息的投资者提供了优质的配置工具。

公开信息显示,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跟踪的标的指数为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指数(银行AH,指数代码:931039),样本覆盖中证银行指数及指数中同时有AH上市的香港市场证券组成,采用AH价格优选投资策略进行选样,通过AH价格优选投资策略选出两地市场更具性价比的银行股。截至2022年3月23日,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指数目前共有40只成份券,其中14只成分券(37%)为港股。利用AH股折溢价机制,从长期来看,购买相对便宜的资产更有机会捕获超额收益。(上证报)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