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国天楹:控股子公司江苏楹环预中标相关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4 19:40:31

每经AI快讯,中国天楹(SZ 000035,收盘价:5.17元)3月24日晚间发布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根据陕西省政府采购网于 2022 年 3 月24 日发布的《关于西安市阎良区城区环卫作业项目市场化运行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显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楹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楹环”)预中标西安市阎良区城区环卫作业项目市场化运行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2984万元/年。

2021年1至6月份,中国天楹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城市环境服务占比47.61%,垃圾焚烧及售电占比29.12%,环保工程占比14.63%,工业废弃物处理占比6.85%,水处理业务占比1.79%。

中国天楹的董事长是严圣军,男,54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曹德标,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天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639.8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天楹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高校毕业生1076万人,教育部出招!这项行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都要参与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