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百普赛斯: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可支持CAR-T细胞疗法开发的产品和技术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4 18:59: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咱们招股书中提到的持有的FMC63CAR-T 细胞免疫原性 ELISA 检测试剂盒的专利,该产品是不是主要产品抑制剂筛选试剂盒的一种呢?这是不是意味着公司对于CART产业有对试剂盒进行布局?

百普赛斯(301080.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FMC63CAR-T 细胞免疫原性 ELISA 检测试剂盒主要用途为检测CAR-T免疫原性。公司已开发出CD19、BCMA、GPC3等重组蛋白、GMP级IL-15细胞因子和抗独特型抗体产品,可被用于CAR-T产品开发的过程和测试,评估筛选相关产品质量和活性。同时为进一步加速CAR-T细胞疗法的研发进程,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可支持CAR-T细胞疗法开发的产品和技术平台,包含用于T细胞培养的淋巴细胞培养基、用于刺激T细胞扩增的细胞因子、应用于CAR-T质控的抗体及蛋白产品和基于类CAR细胞的活性分析平台、以及用于CAR-T免疫原性分析的抗独特型抗体产品等。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