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 | 韩创大举杀入博杰股份,郑有为减持新奥股份,郑澄然减持桐昆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4 18:59:3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3月24日,多家上市公司公布最新前十大流通股东明细,部分明星基金经理调仓动作再揭晓。大成基金韩创大举杀入博杰股份,包括其管理的大成睿景、大成景气精选、大成新锐产业,合计持股约145万股;国泰基金郑有为减持新奥股份,其管理的国泰江源优势精选去年第四季度末持有2000.01万股,截至今年3月18日已减至1512.88万股;此外,在桐昆股份此前公布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明细里,截至3月18日,广发基金郑澄然管理的广发高端制造、广发兴诚、广发诚享均在去年第四季度末持仓基础上有所减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