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沪深交易所发布2022年清明节休市安排;绍兴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降至5.05%;沃森生物二价HPV疫苗获批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4 18:53:25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沪深交易所发布2022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每经AI快讯,3月24日晚,沪深交易所发布关于2022年清明节休市安排的公告。公告显示,4月3日(星期日)至4月5日(星期二)休市,4月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中证网)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九安医疗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3只

每经AI快讯,3月24日,共有46只个股上榜龙虎榜,九安医疗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3.56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3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北玻股份、精华制药、三羊马,分别为6852.73万元、6275.29万元、1478.73万元。

3丨整点投资|透视大宗交易:3月24日共成交117笔,盐湖股份成交4.38亿元

每经AI快讯,2022年3月24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17笔大宗交易,共成交17.35亿元,涉及62家上市公司。

4丨绍兴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降至5.05%

每经AI快讯,记者了解到,年后绍兴的房贷利率经历过两轮集体下调,带头下调的是大型国有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普遍降至5.25%左右。3月,个别城商行和股份制银行抢在大型国有银行前,进一步下调了房贷利率。此次将首套房利率降至5.05%的是一家城商行,其二套房利率也降至5.25%,均是目前绍兴出现的最低房贷利率。该行有关人士说:“5.05%的贷款利率只面向绍兴少数合作楼盘,且购房者必须拥有良好的征信状况。”(越牛新闻)

5丨沃森生物二价HPV疫苗获批上市

每经AI快讯,3月24日,国家药监局官网显示,沃森生物子公司玉溪泽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毕赤酵母)获批上市。据悉,上述二价HPV疫苗用于预防由HPV 16型和HPV 18型病毒感染引起的宫颈癌。目前,全球已上市销售的HPV疫苗包括葛兰素史克公司(GSK)的二价HPV疫苗、美国默沙东的四价HPV疫苗和九价HPV疫苗,以及万泰生物子公司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二价HPV疫苗。(中证网)

6丨南银理财已投入自有资金约5亿元用于认购/申购旗下理财产品

每经AI快讯,3月24日,南银理财公告称,基于对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稳定繁荣的信心,以及公司持续提升投研能力的决心,本着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公司已投入自有资金约5亿元用于认购/申购公司旗下理财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