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钢天源:公司是国内权威的大基建领域内检验检测机构,下游资源丰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4 10:49: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章总你好,我看您介绍公司检测服务已经经营几十年,公司检测业务集中在铁路建设行业,近 几年拓展了公路、桥梁、隧道、房屋建筑等大基建领域,请问今年我国大基建领域动作频频,而且贵公司募集资金也主要用于这一方面,请问贵公司在这方面业务有什么合理安排吗,该项目最新的利润增长点有什么新亮点?麻烦章总告知一下,谢谢。

中钢天源(002057.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国内权威的大基建领域内检验检测机构,下游资源丰富,近几年积极推进分子公司布局建设,新增公路检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非高铁检测业务占比不断提升,公司大力开展扩项工作,实现了桥梁、隧道、桩基、校准、防火、声学等资质授权。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