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漱玉平民:公司积极探索发展医药电子商务业务,坚持B2C和O2O的同步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3 20:44: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国家卫健委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逐步建成以家庭医生为健康守门人的家庭医生制度。贵司为在行业内排名靠前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度在行业内较高,终端门店服务能力较强,在医药电商平台方面亦有所布局。请问是否有没有考虑开展线上诊疗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管家和家庭医生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医药新零售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带来新的增量。谢谢!

漱玉平民(301017.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探索发展医药电子商务业务,坚持B2C和O2O的同步发展,增加线上问诊、远程门诊及顾客穿戴设备应用的全方位发展,依托线下门店网络、专业化服务体系、全面健康管理体系,通过全渠道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