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年报现场 |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行业规模虽已到顶,仍大有可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3 17:49:27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3日下午,绿城中国举行2021年度线上业绩发布会,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张亚东、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郭佳峰、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耿忠强、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李骏等管理层出席。

“虽然行业已经到顶,但总体趋于稳定,商品房销售额会从18万亿元有所下降,依旧是个大行业,未来五到十年还会保持在15万亿元以上水平,仍大有可为。”

张亚东表示,国家倡导租售并举,但从目前的供应结构看,市场的供给结构还需要进行调整。目前商品房和保障住房的比例是9比1,随着国家租售并举的政策推出,供应结构会有调整。预计未来住房市场的供应可能是5:3:2,即50%商品房,30%共有产权房,另外还有20%是保障房。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