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新能源车企称采购宁德时代电池成本上涨两万元

2022-03-21 11:12:37

每经AI快讯,近日,一家新能源车企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池成本上涨比较厉害,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涨价两次,按一辆新能源车汽车的电池成本来算,上次涨了1万元,前不久又涨了1万元。“承受不住电池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在最近几个月里,我们新能源汽车也已经悄悄涨了两次价格。”上述新能源车企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宁德时代方面有关负责人今日对记者表示,对此不予置评,没有更多消息可以提供。记者了解到,新能源车企继2022年初第一轮集体涨价之后,近日又开始第二轮涨价潮。(第一财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