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福佑卡车创始人兼CEO单丹丹:公司计划明年在港上市并有盈利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1 10:14:25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3月21日每经快讯 自去年5月美股递交招股书后,关于福佑卡车的上市计划引发猜测,3月21日,福佑卡车创始人兼CEO单丹丹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时首次公开回应公司的最新上市计划。“因为今年市场环境依然有非常多的不确定性,我们把业务基础打牢靠,大概明年再去港股谋划上市。”单丹丹表示。她同时预计公司收入规模过百亿,基本就可以进入盈利期了,而以福佑卡车去年60亿的收入规模和超过60%的增长速度来看,明年福佑卡车将有盈利预期。2021年5月,福佑卡车正式递交招股说明书,计划以“FOYO”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不过随着赴美上市窗口的关闭,福佑卡车选择暂停上市计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