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1日起暂时关闭;浙商证券:白酒板块估值已具高性价比;泽连斯基:已准备好与普京会谈,但不接受妥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0 23:53:58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1日起暂时关闭

每经AI快讯,3月20日,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鉴于目前疫情防控情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将于2022年3月21日(周一)起暂时关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继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并咨询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及时告知。(央视新闻)

2丨浙商证券:白酒板块估值已具高性价比 建议积极布局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指出,白酒板块属于前期下跌“基本面向好趋势未变,主受情绪面扰动”,在22Q1板块业绩确定性高增&即将兑现背景下(上周开始酒企陆续公布经营业绩相关公告),板块估值也已具高性价比(22年对应32X),建议积极布局。(证券时报)

3丨招商基金:多方有效措施进一步夯实“政策底+市场底”

每经AI快讯,招商基金研究部首席经济学家李湛认为,监管部门提出“维护市场平稳运行”,有助于打消市场对外部扰动和内部预期分化的担忧,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在政策引导、信心提振、资金支持等方面,国家有关部门均采取了有效措施,进一步夯实了“政策底+市场底”,双底共振下A股有望迎来一轮修复窗口。(证券时报)

4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准备好与普京会谈 但不接受妥协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20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已经准备好与普京会谈,而且坚信没有谈判就无法结束战争。泽连斯基强调,有一些妥协是乌克兰方面不能接受的,比如承认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独立以及俄罗斯接受克里米亚。(央视新闻)

5丨3月20日重要新闻回顾:

1、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
2、农业农村部印发通知要求做好当前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港股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4、吉林市所有小区和社会面实施全域静态管理。
5、俄乌代表团线上正式谈判将于3月21日举行。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