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原子高科新增专利授权:“放射性废物的整备线”

2022-03-19 18:45:4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原子高科(43000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原子高科,发明人是郑建坤、刘玉平、张潇楠、石翠燕、翟丽娜、李楠、王刚、曹端、高松、赵思远、牛绪祥、傅红宇、罗文博、段红建、周守林、齐晓婕。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3月18日,专利名称为“放射性废物的整备线”,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1992366.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放射性废物的整备线,包括有整备线屏蔽箱室,整备线屏蔽箱室的下部的中间处设有转运小车通道,整备线屏蔽箱室的上部设置有整备室,转运小车通道两侧设有多个固废室,固废室位于整备室下方;整备室上设有多个机械手,整备室的底部设有与固废室数量相等的整备室内盖,整备室内盖下方设有投料口,投料口与固废室一一对应;固废室的顶部设有密封件,固废室的底部设有定心夹紧驱动部件,定心夹紧驱动部件上安装有固废桶,固废桶的入料口位于投料口的正下方。本实用新型实现了放射性废物的安全转移,避免整备室操作放射性物质时对固废室内环境的污染,避免固废桶从固废室转移出来时对人员操作环境的污染,保证环境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