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排查采购使用3·15晚会曝光“土坑酸菜”情况

2022-03-18 16:19:18

每经AI快讯,“江苏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央视3·15晚会曝光“老坛酸菜包竟是土坑腌制”问题后,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工作。下一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市场监管总局部署要求,组织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扎实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并以特色食品生产集聚区为重点区域,以抽检不合格、投诉举报较多的企业及小作坊为重点对象,以卫生条件差、使用不合格食品原料、掺杂使假、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为重点问题,全面组织开展监督检查,依法处置违法行为。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