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男子使用他人身份信息和健康码参加聚集活动,核酸检测阳性后,谎报行程!当地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8 07:08:4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17日通报,3月14日,福田警方接疾控部门通报称,张某辉(男,51岁)核酸检测呈阳性,流调过程中发现其曾使用他人健康码,并有隐瞒行程嫌疑。接报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张某辉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违反防疫规定,多次外出,并使用他人身份信息和健康码参加聚集活动。13日,张某辉获悉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谎报行程,隐瞒接触史,不配合流调工作。

目前,张某辉已送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收治,涉及的场所和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纳入闭环管控;警方已对张某辉及提供身份信息协助其外出的李某兴(男,34岁)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3月15日,深圳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