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3月18日起,盐田区、坪山区等地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罗湖区、福田区也有最新动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7 22:35:1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深圳发布微信号3月17日晚间消息,广东省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3月14日起,深圳已在全市范围内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部分区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总体可控。

为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现通告如下:

一、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盐田区、坪山区、光明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公交、地铁恢复运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二、其他未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区域,要做好精准防控,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分区分级分类实施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实施“一企一策”“一厂一案”,保障企业有序生产经营。

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全力保障交通运输顺畅,确保企业物流畅通。

上述措施自3月18日(星期五)起开始实施

罗湖区东门街道解封相关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据深圳发布17日消息,根据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8日零时起,罗湖区东门街道解封相关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现通告如下:

一、东门街道方海商苑A、B座4至8楼住宅,解除封控,一周内继续围合管理,设置卡口和“电子哨兵”,实施居民白名单管理。

二、东门街道方海商苑C座(含A、B、C座底商)、解放路1051号宝生大厦1018-1商铺,解除管控,一周内继续围合管理,设置卡口和“电子哨兵”,实施居民白名单管理。

三、东门街道东门中路以西、深南辅道以北、新园路-建设路以东、立新路以南(除封控区、管控区外)所有区域,解封防范区,一周内实施略高于社会面管理,避免各类人群聚集活动,引导居民严格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强化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监测。

福田区最新通告!关于上沙塘晏村

据深圳发布17日消息,近期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突发疫情,形势严峻紧迫,为有效预防阻断病毒蔓延传播,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经综合研判,决定对上沙塘晏村部分区域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异地集中健康监测14天,同时对有关片区排水系统和公共环境全面清理消杀。在完成14天健康监测后,我们将根据评估结果,有序组织居民返回。

在安置过程中,对老幼病残孕、长期卧床、严重慢性疾病等需特殊关注人群,已组织专门力量,全力提供服务;对各类家养宠物,已委托专业宠物寄养机构,提供临时寄养服务;对居民财物,已制定严密计划,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强保护。

请相关居民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向社区和相关服务管理人员报告。请大家充分理解支持,积极配合。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深圳发布微信号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