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神马电力:公司在新的一年将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增收节支,努力给股东带来回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7 13:49: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贵公司股票年初至今大幅下跌,甚至跌破定向增发价,股价较高点跌幅近50%,是何原因?根据发布的公司季报,营收与净利润背离,原因如何?行业需求端如何,是否出现问题?

神马电力(603530.SH)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股价波动是受多种因素影响的,如政府宏观调控政策、资本市场走势、国内外经济形势等等,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2021年季报显示营收与净利润背离,主要原因系占公司成本较大的主要原材料价格自年初开始持续上涨,原材料成本持续上升;另一方面,公司在营销、研发、管理等方面加大了相应的投入,费用较上一年均有增加,导致公司利润有所下降;详情请查阅公司2021年度三季报。公司在新的一年将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增收节支,努力给股东带来回报。根据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披露的数据显示,“十四五”期间,我国电网投资较“十三五”期间有大幅提升。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