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LME镍再度暂停交易,少量价格在跌停线下的镍交易将被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6 17:50:48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高涵    

图片来源:LME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6:00,伦镍在经历一周的停盘后恢复交易。开盘后,伦镍跌停,触及价格变动幅度上限5%。

随后,因镍市跌停区间或存在技术问题,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再度暂停了镍交易。在交易暂停前,只有206手或1236吨镍易手。

LME在其官网上发布的公告中表示,由于系统错误,LMEselect允许少量交易在低于每日价格限制(5%)的情况下交易。因此,LME立即决定暂停镍交易,同时调查系统错误。

LME决定,在 LMEselect上以最低每日价格限制执行的所有镍交易将保持不变,但少数在低于该价格限制的镍交易将被取消。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文多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