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金黄金:目前只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无场外交易,未在不同期货经纪公司分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5 16:14: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套期保值的期货团队人员的学历与经历结构构成是怎样的,是否属于业界头部精英?其薪资福利是否建立了关联套期保值的盈亏金额的考核办法实施?贵司在往年的套期保值期货上动不动亏损,其后解释为现货上涨形成了对冲,是不是说明期货团队对价格的判断往往是错误的,否则为什么无法实现期现双赢?期货持仓信息是否采用分仓在不同期货公司,避免信息泄露?主要在哪几个交易所参与,是否有参与场外交易?

中金黄金(600489.SH)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冶炼企业的核心利润是加工费,对铜、金、银产品的生产原料进行套期保值是为了保证核心利润的稳定实现。冶炼企业成立期货领导小组和设立风险控制与合规管理部,杜绝一切形式的投机行为,目前只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无场外交易,未在不同期货经纪公司分仓。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