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要声明!青山集团:静默期各参团期货银行同意不平仓青山集团持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5 01:26:42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3月15日)凌晨,“青山实业”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内容如下:

“青山集团已经与由期货银行债权人组成的银团达成了一项静默协议。在静默期内,青山和银团将积极协商落实备用、有担保的流动性授信,主要用于青山的镍持仓保证金及结算需求。在静默期内,各参团期货银行同意不对青山的持仓进行平仓,或对已有持仓要求增加保证金。作为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山集团应随着异常市场条件的消除,以合理有序的方式减少其现有持仓。”

根据“青山实业”微信公众号介绍,青山实业于上世纪80年代诞生于温州,旗下拥有青拓集团、永青集团、青山控股集团、上海鼎信集团、永青股份等五大集团,下辖300余家子公司,2020年销售额达到2928亿元人民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山集团 妖镍 镍期货 期货持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