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环能设计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庭院雨水收集及回用系统”

启信宝 2022-03-10 00:29:1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环能设计(83860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环能设计,发明人是聂莹莹、杜建平。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3月8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庭院雨水收集及回用系统”,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086058.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庭院雨水收集及回用系统,包括地面雨水收集装置、屋面雨水收集装置,地面雨水收集装置收集地面水排入地面收集管道,地面收集管道通过三通阀与弃流管和集水管连通,集水管与雨水储存池连通,弃流管与排污管道或渗井连通,屋面雨水收集装置收集屋面雨水排入屋面收集管道,屋面收集管道连通雨水储存池,雨水储存池内设有雨水回用水泵,雨水回用水泵出水口通过输水管与用水接口连接。本实用新型直接对天热降水进行收集存储与利用。初期雨水经过多道预处理环节,保证了所收集雨水的水质,采用蓄水模块进行蓄水,有效保证了蓄水水质,同时不占用空间,施工简单、方便,更加环保、安全,满足庭院植被灌溉、洗车等用途。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