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安泰科技:公司是最早拥有日本金属专利授权的企业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9 16:02: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稀土永磁相关产品有哪些优势?公司的相关稀土永磁产品实际应用在哪些能源领域?

安泰科技(000969.SZ)3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是全球优秀的钕铁硼永磁材料供应商之一,秉承中国钢研60余年的技术传承,在国内较早从事稀土永磁业务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是最早拥有日本金属专利授权的企业之一。“十四五”期间,稀土永磁作为公司核心主业之一,产品定位高端市场,在车载磁体、工业电机和高端消费电子等应用上建立了技术和市场优势。公司继2019年完成对爱科科技的股权并购,2021年又与北方稀土强强联合,设立由安泰科技控股的磁材业务合资公司,启动万吨级高端稀土永磁制品产业建设项目。公司稀土永磁产业将进一步释放规模效应,产品供给能力与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整体实力和市场地位显著提升,为公司进入国际稀土永磁产业第一集团奠定基础。2)稀土永磁制品主要应用于制作稀土永磁电机,可广泛服务于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