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坤坤喊你买基金了:明天开始,易方达蓝筹精选、易方达优质精选大额申购额度升至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8 17:59:54

◎易方达张坤旗下的两只基金将单日单账户限额调整为1万元后,短时间内又一次提升大额申购额度的动作——这次一口气就将上限提升至5万元。

◎今天另一位明星基金经理汇丰晋信基金陆彬旗下的两只基金,也将申购限额从1000元提升至1万元。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3月8日易方达基金公布,由“顶流”基金经理张坤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基金、易方达优质精选基金从3月9日起均调整在全部销售机构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业务金额限制,由此前的1万元提升至5万元。

这是继2月7日,这两只基金将单日单账户限额调整为1万元后,短时间内又一次提升大额申购额度的动作,并且这次一口气就将上限提升至5万元。在A股市场连续几日出现下跌的情况下,多位明星基金经理都提升了旗下基金的单日限额,也向市场和投资者释放出一定信号。


“顶流”张坤管理基金再次提升限额

这是今年以来,明星基金经理张坤管理的基金第二次提升大额申购额度了。

1月27日当天,易方达发布公告称,将从2月7日起调整易方达蓝筹精选在全部销售机构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业务金额限制,由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上限2000元调整为1万元。与此同时,此前一度暂停申购的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也开放了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上限1万元。

此次这两只基金又发布公告,从3月9日起同步上调申购限额,从1万元提高至5万元,大大提升了申购的单日限额,也向市场传递出积极的信号。

除了张坤,今天另一位明星基金经理——汇丰晋信基金陆彬管理的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和汇丰晋信核心成长混合,也将申购限额从1000元提升至1万元,这些动作背后的深意也值得关注。

近日以来,A股市场出现了连续下跌。尤其是在本周的两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分别下跌了2.17%和2.35%,已经跌破了3300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近两个交易日的跌幅也分别达到了3.43%、2.62%和4.30%、1.80%。

在这个时间点,明星基金经理纷纷提高申购限额,从投资逻辑的角度来看,反映出操盘手对投资时机的看好。另一方面,也释放了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对未来市场的积极信号,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正向的引导作用。

易方达旗下多只QDII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除此之外,今天易方达基金旗下多只QDII基金还发布了暂停大额申购的公告。

3月8日易方达基金公告称,根据法律法规及基金法律文件的相关规定,因外汇额度限制,将调整包括易方达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基金、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指数基金、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指数基金、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基金、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债券基金、易方达标普500指数基金、易方达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 ETF联接在内的多只QDII和联接基金,其人民币份额及美元份额在全部销售机构的大额申购业务限制。

具体说来,对于人民币份额,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申购限额为300元,美元份额的限额为5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57582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原创 热门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