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 大 陆:公司已取得7项数字人民币软件著作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2 09:17: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领导,您好!贵司友商投资者平台回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如无特殊情况。应该两个工作日回复投资者提问。今天是2月11日请您,出来回答投资者提问了!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市场监督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四部门印发《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稳妥推进法定数字货币标准研制”。贵司和以上四个部委,都开展了哪些合作?取得了哪些成果?

新 大 陆(000997.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金融支付终端设备第一品牌,积极配合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以及各大商业银行开展试点开发工作,是唯一的总行级数字人民币支付受理系统建设外包服务商,并为中行、建行、邮储等多家商业银行完成受理终端的改造升级,实现了产品在试点城市的落地使用。截止目前,公司已取得7项数字人民币软件著作权。未来,公司将积极把握数字人民币落地与推广带来的契机,在银行IT支付受理系统建设、商户受理终端研发以及数字人民币的商户运营等三个维度深度布局,充分发挥商户支付服务平台的规模与经验优势,争取为人民币的数字化与线下商户支付场景的落地贡献力量,助力金融标准“十四五”建设。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