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 大 陆:公司作为条码支付收款服务机构,将为小微商户提供特约商户收款条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2 09:08: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领导,新年好!贵司证券部太懒了应该制定制度。每周回复一次投资者平台问题。近期,各个商户为了防止,3月1日后微信,支付宝无法提现(或者手续费高),陆续取消了静态二维码。贵司作为第三方收款和数字人民币收款先驱,有没有开展针对第三方收款扩大市场规模的春天营销活动,活动进展如何?

新 大 陆(000997.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的通知》有效地提升了支付行业相关业务的风险管理水平,其中,关于规范个人收款码的相关要求将进一步提升对于反洗钱风险的管控水平,及完善对资金闭环的安全管控。参照过往商户端交易习惯,大多数中小商户为了节省税费及服务费用,多选择使用个人静态码进行结算,因此导致部分交易流水未得到有效监管和清算,新政策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中小微商户的支付行为,有效的提升了清算和监管范围。 公司作为国内金融支付终端第一品牌和国内头部第三方支付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指引。在硬件设备方面,公司作为条码支付收款服务机构,将为小微商户提供特约商户收款条码,带动支付收款设备的需求,公司已做好相关设备储备;在商户运营服务方面,个人码转经营码的受众群体主要是中小微商户,公司服务的月流水1-10万的商户在公司流水结构中占比近45%,个人码转经营码将进一步推动铺设商户流水的有效使用,将更有利于商户的推广,未来公司将积极把握相关政策带来的市场发展机会。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