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河基金高管变动将有大动作!内部已新任命董事长、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1 22:31:22

◎据记者获悉,银河基金已在内部新任命了董事长和总经理,其中党委书记一职由银河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卫刚接任,并推荐为银河基金董事长人选。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据记者获悉,银河基金已在内部新任命了董事长和总经理,其中党委书记一职由银河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卫刚接任,并推荐为银河基金董事长人选。

根据银河金控的相关资料显示,宋卫刚为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历任财政部办公厅科员、副主任科员,财政部办公厅部长办公室副科级、科级、副处级、正处级秘书,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调研员、处长、副司长级干部,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委员。

而在总经理方面,于东升被推荐为银河基金总经理。履历显示,于东升历任石油部上海西捷石油公司技术开发工程师、南方证券有限责任管理有限公司部门副总经理、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地区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尚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常务副总经理等。

2020年10月,于东升加入诺安基金,并于2021年4月23日出任职诺安基金副总经理,今年1月29日,诺安基金公告称,于东升因个人原因已于1月27日离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银河基金曾公开全市场招聘总经理。其中在任职资格方面,主要提及需要具有累计10年以上的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此外,还应具有3年以上公募基金等相关领域、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工作经历和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管理经历。


而此次任命,也意味着银河基金总经理的招聘工作已经开始落地了,不过由于目前还只是内部任命,接下来也还有内部和外部的流程需要完成,在银河基金未正式披露之前,这些任命也还不能算正式生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5641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