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3月5日起翻倍

2022-03-01 12:03:27

每经AI快讯,3月1日,记者今日获悉,去哪儿等部分机票代理已收到北部湾航空等国内航司的邮件,将于3月5日开始提高国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根据通知,自2022年3月5日(出票日期)起,国内所有航线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40元燃油附加费。在此之前,国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2月5日起恢复征收,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1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此次燃油附加费再度调整,在一个月内翻了一倍。(一财)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