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ST邦讯第四季度营收过亿引质疑 去年10月新收购企业人均半年创收超2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6 14:56:11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明会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2月24日晚,*ST邦讯(300312,SZ)披露了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就其2021年业绩预告进行解释。

其中,去年10月收购的孙公司图斯崆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斯崆)在第四季度为*ST邦讯贡献了5339万元的营收。其主要业务为应用数据,从业人员只有28人。图斯崆仅在第三及第四季度有营业收入,照此计算,该公司人均半年创收了203万元。

两名独董及会计师没有对*ST邦讯回复函的真实性“背书”。其中,独董陈长源、陈宇认为,因公司近期财务负责人频繁更换,目前没办法做进一步核实,因此目前无法对业务收入的真实性、合理性发表意见。会计师也表示,*ST邦讯拟聘任的财务总监人选新近到任,还未与其会计师事务所就2021年度财报审计工作做对接,争取于2022年4月中旬前落实相关审计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