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朗昇电气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可控柜门角度的智能配电柜”

2022-02-23 09:14:4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朗昇电气(83159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朗昇电气,发明人是陈满生、郭庆伟。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2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可控柜门角度的智能配电柜”,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1630947.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可控柜门角度的智能配电柜,属于配电柜领域。本实用新型柜门通过旋转轴固定在箱体上,旋转轴的两端通过轴承固定在箱体内部,旋转轴的上部通过限位装置控制柜门的开合角度,旋转轴的下部固定有皮带轮一,皮带轮一通过皮带与固定在箱体内的电机输出轴上的皮带轮二连接,扇形盒上设置有两个限位器,柜门的中间位置设置有旋转槽,柜门的正面旋转槽旁边设置有限位槽,箱体上旋转槽对应的位置设置有限位轴,中心轴外固定有扇形护套,扇形护套内的中心轴上固定蛇形链,测距模块固定在柜门的内侧上部。本实用新型通过限位装置和电机控制配电柜门的开合角度,通过机械支撑结构进行固定,有效控制柜门开合的角度大小,防盗、方便检修。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