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盈康生命:截止目前上市公司旗下医院还没有开展养老服务这一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2 17:39: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没有开展养老服务这一业务

盈康生命(300143.SZ)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目前上市公司旗下医院还没有开展养老服务这一业务。但公司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公司间接控制上海永慈康复医院、上海盈康养老院、上海盈康护理院、上海青浦区徐泾镇养护院、上海青浦区徐泾镇养护院护理院等多家养老康复类医院。根据海尔集团公司于2019年1月23日出具的同业竞争解决承诺,其保证将在未来60个月内根据所控制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特点整合各企业发展方向,按照监管机构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尽一切合理努力解决与上市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构成竞争或潜在竞争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将符合条件的优质资产、业务优先注入上市公司等方式。公司已经完成苏州广慈肿瘤医院的整合注入,并通过托管的形式阶段性的解决运城第一医院和长春盈康医院的同业竞争问题。后续公司将协同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从公司战略发展、市场行情等多维度综合考量,积极筹划及明确安排其他医院的整合规划,致力履行同业竞争承诺,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