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环球佳酿创始人、董事长邓鸿:做酒是最后一次创业 “酱酒热”是被妖魔化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7 18:16:0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2017年,邓鸿首度以环球佳酿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身份亮相,并宣布正式进军白酒产业。去年有公开数据显示,首度以环球佳酿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身份亮相,并正式进军白酒产业。近日,邓鸿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透露,2021年,环球佳酿旗下仅衡昌烧坊的营收已经超13亿并实现盈利。

在谈到“酱酒热”时,邓鸿表示,做酒人应该对酱酒的商业利润和市场价格有一个合理的认识。在他看来,酱酒从未有“过热”一说,“风声大、雨点小”,邓鸿说,“酱酒热一定程度上是被误读和被妖魔化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