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 | 蚂蚁财富再回应葛兰基金退出周销量排行榜:净赎回时,不进入周销量榜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5 11:53:39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此前葛兰所管的基金退出蚂蚁平台金选基金周销量排行榜,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近日,蚂蚁财富再度表示:“为方便投资者了解市场行情,我们参照行业惯例为用户提供基金‘周销量榜单’功能,呈现平台上产品的申购情况。为了完善榜单的排名逻辑,自2月12日起,我们在单一申购人数的基础上增加了‘周净申购金额’这一维度,当某只产品的同期‘周净申购金额’为负值(即净赎回)时,不进入周销量榜单。榜单规则调整的出发点,是为了更全面呈现市场情况,更好地保护投资人权益。但因为我们的工作失误,‘周销量榜单’排名更新时,榜单规则页面没有同步更新,所以给大家造成了误解困扰,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将立即予以优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