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冠城大通:公司锂电池业务受多种原因影响经营较为困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5 08:28: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两个问题请回答。 第一,韩孝煌董事长一年以来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包括集团公司的一些年度例会都缺席,请问这跟集团公司管理层工作任务调整有关还是另有隐情,是否有应公布而未公布的状况,第二,冠城瑞闽连续三年都在消化库存,工作毫无进展,请问冠城瑞闽目前在职人员有多少人?每月缴纳社保的职员有多少名?其中车间工作人员与行政管理人员各是多少?谢谢!

冠城大通(600067.SH)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运营正常。公司严格遵守相关的信息披露规定。公司锂电池业务受多种原因影响经营较为困难,公司目前主要目标为充分利用好现有产能加快产品销售,努力消化库存,并根据市场情况积极寻求行业内合作机会,相关工作一直在推进中。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