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被宁德时代起诉不正当竞争,蜂巢能源回应:积极准备应诉

2022-02-14 15:47:51

每经AI快讯,2月14日,据媒体报道,宁德时代日前对蜂巢能源提起了诉讼,案由为不正当竞争,案件将于本月在福建省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案件被告包括无锡天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保定亿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法院认定,无锡天宏和保定亿新均为蜂巢能源的关联方。据多份法院判决书显示,2018年至2019年间,共计九位宁德时代员工在离职后,分别加入无锡天宏和保定亿新,为宁德时代的竞争对手蜂巢能源提供服务。宁德时代认为,这九人违反了与其签订的《保密和竞业限制协议》,因此要求他们赔偿违约金100万元。对此,蜂巢能源回应称,已经关注到相关媒体关于宁德时代起诉我公司不正当竞争的报道,公司已经在积极准备应诉,相信宁德法院会有公正的判决。(澎湃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