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闫文港夺得男子钢架雪车铜牌;深圳医保局曝光案例:骗取生育津贴719万,4人被执行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1 23:00:15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前“公募一哥”任泽松旗下8只产品1月跌逾20%

每经AI快讯,2月11日,今年开年的首月,A股市场公募重仓的赛道股遭遇集体下跌,无论消费中的白酒,还是科技中的新能源,都无法避免。记者注意到,私募大佬但斌也难逃此波下跌的杀伤,旗下合计超50只产品净值跌破0.8元的警戒线。对于前“公募一哥”任泽松来说,其“奔私”后加盟的上海集元资产旗下的合计8只产品1月跌逾20%,其中亏损最多的是集元-祥瑞1号,亏损高达29.53%。(每日经济新闻)

2丨三连板出版传媒:公司相关业务不涉及数据版权金融牌照

每经AI快讯,2月11日,出版传媒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版权交易业务收入规模较小,未来经营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另外,公司关注到市场有投资者称公司拥有数据版权金融牌照,经公司自查,该传闻不属实,公司相关业务不涉及数据版权金融牌照。

3丨深圳医保局曝光案例:骗取生育津贴719万,4人被执行逮捕

每经AI快讯,2月11日,为充分发挥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违法行为的震慑与警示作用,深圳市医疗保障局专门设立“曝光台”,定期曝光典型案件。现发布第一批案件。2021年6月,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调查发现,2017年6月至2021年5月期间,张某霞、张某良、张某辉等人涉嫌通过成立或控制深圳市臻格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翔龙设计有限公司、芊芷(深圳)设计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虚构劳动关系骗取生育津贴719万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规定,将该案移交公安机关刑事立案侦查。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后经检察机关审查批准,4人被执行逮捕,4人变更为其它强制措施。(深圳医保微信公号)

4丨*ST德奥回复关注函:公司认为自身仍具备恢复上市条件

每经AI快讯,2月11日,*ST德奥回复关注函,联储证券认为公司已不具备恢复上市条件的情况不具备客观依据,公司认为自身仍具备恢复上市条件。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认购转增股份的资金仍能保证公司经营性资金相对充裕。重整以来,公司逐步优化调整产品结构,业务结构得到改善;公司盈利能力将得以改善。公司正在着手聘请具有上市保荐资格的其他保荐机构继续为公司提供恢复上市保荐服务,并签署新的保荐协议,联储证券解除协议事宜不会对公司恢复上市产生实质性影响。

5丨祝贺!闫文港夺得男子钢架雪车铜牌

每经AI快讯,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比赛中,闫文港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7枚奖牌。(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